云图小铺

哈喽~这里是云图小铺,主要是给各位集美分享一些书摘、壁纸、文案~啦。

经典语录-最幼稚的动画,却说着最真实的话

哈喽~大家好,云图小铺这次给大家分享一下海绵宝宝里面的语录,很幼稚的动画,但里面的台词却很真实。

1.缺心眼的人总是无法意识到,他到底有多缺心眼。

2.知识不能替代友谊,比起失去你,我宁愿做个白痴 。

3.虽然平常一直讨厌你,可是其实我也不想看到你难过的样子,特别是因为我的时候。

4.不管你是否愿意相信,在美丽的比基尼海滩,每个岩洞下面,都藏着一个奇迹。

5.“猜猜我有几颗糖?猜对了两颗都给你。五颗!猜对了!先给你两颗,剩下的下次给你。

6.如果你总是让人踩过你的头,你永远都不会得到你想要的东西。

7.海绵宝宝:派大星,你为什么叫派大星?派大星:因为我是上帝派来保护你的大星星。

8.人生就是不公平的你慢慢习惯吧你。


这次的分享就到这里啦,下次见~

点击下方链接发现更多语录书摘壁纸!!!

萤火之森 
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