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图小铺

哈喽~这里是云图小铺,主要是给各位集美分享一些书摘、壁纸、文案~啦。

网易云音乐热评短句

哈喽~大家好,云图小铺这次给大家分享网易云音乐热评,不知道有没有触动你呢?生活都过得如此复杂,那不如简单一点相处。

1.人生最好的三个词:

久别重逢,失而复得,虚惊一场

却唯独没有一个词叫和好如初,

和好容易如初多难啊

——网易云音乐热评《路过人间》

2.常言“戏子多无情”,然则真情假意全在戏言中,看戏人怎知唱戏人心事难说。

“位卑未敢忘忧国,哪怕无人知我。”

——网易云音乐热评《赤伶》

3.故事不长,也不难讲 

只不过,相识一场 爱而不得

——网易云音乐热评《我爱的人》

4.有一个早晨我扔掉了所有的昨天,从此我的脚步就轻盈了 。

——网易云音乐热评《Sleepyhead》

5.“我什么也没忘,但是有些事只适合收藏。不能说,也不能想,却又不能忘。”

——网易云音乐热评《保留》

6.喝酒不要超过6分醉,吃饭不要超过7分饱,爱人不要超过8分情。可谁不是喝酒喝到吐,吃饭吃到撑,爱人爱到哭呢。

——网易云音乐热评《太迟》

7.我一生中最幸运的两件事:一件是时间终于将我对你的爱消耗殆尽;一件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天,我遇见你。

——网易云音乐热评:《小幸运》

8.后来我发现世界真的很大,没有刻意的见面,就真的不会再见面了。

——网易云音乐热评《到此为止》

9.你是我的可遇不可求,可遇不可留,可遇不可有。

——网易云音乐热评《大鱼》

10.我记得,以前总会跟你聊得很晚,现在我们不在说话了,我还是在熬夜。但我想,不如从今天开始早睡。

——网易云音乐热评《失眠》

11.考59分比考0分更难过最痛苦的不是不曾拥有,而是差一点就可以。

——网易云音乐热评《淘汰》热评

12.听过很多不可能,但依然执着于一个人

——网易云音乐热评《依然》热评

13.友情以上,恋人未满,不甘朋友,不敢恋人。

——网易云音乐热评《词不达意》热评

14.其实真正的送别没有长亭古道,没有劝君更进一杯酒,就是在一个和平时一样的清晨,他留在昨天了。

——网易云音乐热评《送别》

15.真正的离开是不会有任何预警的 ,但凡吃醋 冷战 威胁的潜台词都是留下我 " 

——网易云音乐热评《你还要我怎样》

16.其实十四岁的罗密欧和朱丽叶是不懂爱情的,懂爱情的不过是莎士比亚罢了

——网易云音乐热评《白羊》

谢谢阅读~下次见。

可以点击此条链接发现另外的惊喜哦~

海绵宝宝台词语录 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