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图小铺

哈喽~这里是云图小铺,主要是给各位集美分享一些书摘、壁纸、文案~啦。

最幼稚的动画,却说着最真实的现实(二)

海绵宝宝一部大家都认识的动画,在这里面最熟悉的两个人就是海绵宝宝派大星,他们之间的台词也是很经典,我给大家收集了一些~喜欢可以看一下哈~还有好看的壁纸嘞~喜欢点点关注吧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海绵宝宝台词语录(二)

愚蠢不是一种病毒,但它确实像病毒一样具有传染性。


我很黄,还很方.....

派大星的眼睛向上瞪~ 海绵宝宝:派大星你很生气吗? 派大星:是~ 海绵宝宝:我也很生气! 派大星:因为我看不见我的额头。

虽然平常一直讨厌你,可是其实我也不想看到你难过的样子,特别是因为我的时候。

所以孩子现在去追逐你的梦想吧,除非你是个傻瓜,那就继续躺在床上。

这个世界上最大的秘密莫过于你偷偷地把一个秘密告诉给另一个人,这样就会在他所收集的秘密当中秘密的增加一个秘密。

提到钱任何人都没有是非对错,海绵宝宝。但重点是有没有情义、道德。

派大星,若有来世我还做你的白痴朋友!

大海是这么的神秘,这么的蓝,额,还很湿。

派大星,你的内裤是黄色的,你没有忘记我。

这个世界上最大的秘密莫过于你偷偷地把一个秘密告诉给另一个人。

点击下面链接发现更多语录台词和壁纸

海绵宝宝台词语录(一) 

评论

热度(7)